close
關於這一波逕自調動我的學生的理由

第一點
你說「教室不能允許我連續兩次請假出去玩,而且合約上也有寫

首先,我請假不是出去玩,一天是去考國家考試一天是祭拜我爺爺往生百日
我非常確定我有跟育慧說我請假的原因,是育慧沒有告訴你;
如果你覺得我去參加國家考試這個理由不OK,那你可以不准假
如果你覺得喪假也不想准假,那你可以不准假
准假之後,才以這個為理由說我不適任,這算甚麼理由?
(思學老師,你告訴我這個理由的時候,請你也想想我最早幫你代課的時候就是你家裡有人過世)

如果你覺得育慧不能代替你決定能不能准假,那也是你跟櫃台之間要協調好的事,
而且你如果因為這點對我不滿,那你應該當面問我為什麼要請假,而不是擅自認定我是請假出去玩;

而且契約上絕對沒有任何一條寫不能連續兩次請假,請你張開眼睛好好看一下那張一式兩份的契約。


第二點
思學老師你說「你上課的方式可能有點太嚴格,之前你幫我代課的時候有學生有反應

思學老師請你回想一下我上次幫你代課是甚麼時候?就我記憶所及,至少是四個月之前了,
如果這是個問題你為什麼這四個月都不講,現在搬出來是甚麼意思?
那我現在手上還有四個學生,如果這是個問題的話,你也應該跟我講,
讓我修正,才不會讓這四個學生也不滿跑掉,
你們什麼都不講,那所以這是個理由嗎?


第三點
思學老師你說「瑞彥老師覺得教室裡有某個老師在搞分裂搞小團體,所以他會特別注意跟那個老師走得比較近的人」

首先,我不管你指的是誰,至少我自認在這間音樂教室裡該有的應對進退我都有做,
我進教室一定會跟所有的老師打聲招呼,我要離開的時候也會跟所有的老師說再見,除非他正在上課
我跟你們這些老師只有比較熟的跟普通熟的跟點頭之交的,絕對沒有哪個人跟我交惡,
就算是張先生常常無視我跟他打招呼,我還是會打,盡人事聽天命,我這個人什麼不多,禮貌最多

所以他要注意那個老師,那就去注意阿,關我什麼事
難道我常常空堂的時候坐在旁邊聽隨身聽練打點礙到他了嗎?
這算是調動學生的理由嗎?


第四點
好,就算你打開老闆威能!「我 是 老 闆」,所以上面三點全部都成立!

你都看起來四十歲的人了,你要跟學生講好聽的話,
說「啊~是因為彥丞老師這個時間有事、不能等到這個時間、配合率低、快辭職了
不想把話說僵,說 我 是 老 闆 ,這是教室的經營方向,我不想排課給他了!
那也OK,你是老闆嘛老闆威能是很威,那你也先跟我講好嘛,
我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25歲了,你是怕我不肯讓你調或聽不進你的話不識大體嗎?

就算是這樣,那你也該把課表上學生的名字隱藏得好一點,不要只跟我說
「學生沒了」
然後被我發現是調給別的老師,然後從學生那裡聽到你的所謂「理由」,

人重自重

你這樣對我,還要我配合你當好人顧全教室面子?



第五點
彥丞今天能給你薪水喔

什麼叫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能?

育慧都給我check薪資單,我都簽好名了,什麼叫不能?

「因為我們現在在忙!」

你正在上課是你在忙你可以閉嘴專心上課阿,
育慧都已經要給我錢了,你是在擋什麼
說什麼契約上是寫5日之後,其他教室的老師有的都已經拿到了,
你是何必要撒這個小謊?


張瑞彥先生,你除了會彈吉他以外,從你的人品我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你有什麼夠資格符合「老師」這兩個字的地方,

祝你繼續這樣經營的卡比音樂能長長久久!!!



最後

思學老師,辛苦你還要代教室跟我說抱歉,聽我在那裏罵張瑞彥,
雖然我不接受你的抱歉,不過也祝你平安。

教室的很多學生跟老師我都很喜歡,特別是學生們,沒能跟你們當面再見
也是祝你們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