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你的器量真的是很小

小到你這家公司居然可以還不倒真是太酷了

(就像以前打工的某簡餐餐廳老闆說義大利麵用微波的賣被抱怨也沒關係
反正大台北地區人口這麼多  所以你這樣經營也沒關係反正一個走了還有一個)





Good!!! 看了課表學生沒有掉  所以不是我教學的方式有問題

Suck!!! 原來是被硬是調給另個老師上都不用講清楚   斧鑿痕跡也太明顯


我自問從來沒有對哪個學生的教學時在打混騙錢
對你也是該有的禮貌都有盡到  就算你常常裝眼瞎沒看到我
就算你連尾牙都好意思把名單上我的名字塗掉  再叫櫃台跟我說要來的要收五百


你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對學生牽拖說是我有事我很忙我不能上他們的課
當作我都沒跟學生在連絡可以任你掰理由

真的要到我離開的時候你就可以看看你公司的名聲在網路上會有多臭



 


 


小朋友我真是都要落淚了

雖然我淚腺很頑強

你們跟家齊跟其他孩子都是我很喜歡教的學生

張先生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果然是跟學生說我就不見了  我有事  還說我三月可能要辭職   你也太幽默
我都沒說跟你我有事  也沒說我要辭職 你就幫我說我有事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什麼事

你有你的考量你可以跟我講嘛
就算你很貼心  說我可能最近要開始忙著寫論文  所以是不是把學生調給其他老師
讓我比較能focus在論文上
這樣冠冕堂皇也OK阿

我也跟你說過我不是靠教室的收入維生   難道會巴著你的學生不放?  
大家買賣不成仁義在好聚好散  何必這樣搞我還敷衍學生你以為是善意的謊言嗎

張先生你真的可以敬請期待網路上會有多熱鬧 




亭亭謝謝妳們的カード 雖然我還沒收到(還有家齊之前的卡片 我也沒收到的那張哈哈)


祝福你們多多多多   和氣致祥





最新消息

星期日的真相原來是我不願意留到下午

而且我配合率很低

張先生

你真是酷斃了

真以為我貪圖你那幾千塊  要忍受你在背後造謠

我們禮拜三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