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箱都還沒看完回家拿下一箱的時候居然就樓下警衛按鈴叫我下去拿

又是一箱 ! ! ! 

所以我就抱著兩箱回淡水
糟糕糟糕時間管理要再加油
今天起每天至少看完一堂再睡覺

因為烏日忙碌的關係
很久沒回內湖了

我房間有點被堆滿小雜物哈哈

在家裡用了一下下電腦

不愧是莫名其妙經年累月升級到10M/2M的光纖加新電腦

用起來跟飛的一樣快

妹妹在上班了所以警衛以為她是姐姐

還說 「這邊還有你姐的包裹」(哈哈)

真是有點小小兵荒馬亂的歲月



說到這個

淡水鎮公所跟打虎縣長一直在機機叫淡北道路的必要性

我倒是想如果先把那些交通違規的阿紅線違停黃線亂停亂闖紅燈亂迴轉亂跨越雙黃線亂雙併一堆雜七雜八的交通亂象
先嚴格執法的抓一抓會不會就讓淡水交通好轉點
既有的政策工具還是該先確切的使用一下吧   
每次都看捷運淡水站前到往中山北路上去一路大家都亂停車
就很想把它們砸爛
特別是那些車屁股停得超出紅線很多的機車
(特別是停在過燦坤右轉淡江的那條雙線單線道的機車!!!!!)
真想請公車司機直接把它們撞倒輾過去算了!!!!!!

我好像又太激進了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