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張先生在台南被民眾攻擊的事件

我真的對這些人很無言

大陸是很機機歪歪沒錯!
但我們做為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國家,民主化近二十年,總該有些基本素養
張先生今天以學術參訪名義來台,我們可以表達訴求,聚眾示威遊行抗議都很好

可是 誰教你們和自己意見不合 就可以動手打對方???
你們那麼有種說要打共匪  那就包機去大陸刺殺阿掏

(跟胡緊掏give five, 2008; 胡錦濤on paper, 28x36cm)

對方只有一個人  還是以學術參訪名義  也沒有在台灣發表什麼機機歪歪的言論

你們這群台南敗類
就動手打人



我跟你們同一個國家都覺得丟臉 ! 可恥 ! 可悲 ! 可笑 ! 腦殘 !

你們這群台南市的敗類國民
是原始人嗎

葉宜津、李俊毅、王定宇

你們這幾個民進黨的敗類講那什麼話!?
讓我要說我是民進黨的支持者都覺得丟臉!!!!!


看看你們如果去大陸被打被殺 要誰幫你們出頭
你說  阿我們不會去那種匪類的國家 不跟他們交往

你腦袋破洞啊 ! !

古時候講什麼「漢賊不兩立」的僵硬原則  讓我們現在在國際社會的處境跟發展多艱困
我們跟中國不是在兩個不同的行星上
要宣示自己的主權  維護台灣的立場
那就正視對方
不要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自慰說世界上沒有中國大陸這個國家
不要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打對方來我國參訪的官員就爽到高潮

我們贏過大陸的是什麼? 不就是這些軟實力? 我們的公民素質跟公民社會
還是你要跟他們比爛說大陸多不注重人權、產品多黑心、多機機歪歪
你大陸不注重人權  你國民來一個我就推一個
推完還不敢承認  還說是樹枝  樹你媽

幹你他媽的台南敗類!!!!!!!!!!!!!!!!!!!!!!!!!!!!!!!!!!!!!!!!!!!!!!!!!!!!!!!!!!





第一次看Yo La Tengo的Live
雖然他們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台灣了
不過總之我是第一次看

真是個簡單又豐富的樂團

連英文不太好的我都可以聽他們串場笑呵呵



真是氣到我都打不出什麼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