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今天不上課!!!
對! 我忘了去通知晚上上比政的小朋友今天停課
真是罪孽深重 |||||
大學時候如果碰到忘記或是很晚才來通知停課的人
我都很想毆打他
殊不知此一時彼一時
我在懺悔了~~~~~

3/30 4/2 雨傘、硬碟
好久沒忘記雨傘了,一忘就是忘別人的哈哈(跟別人借的傘)
敏慧我會記得買一把好傘給您的!!!!! 對不起!!!!!

2/26 襯衫、電燈、健保卡
有人說我最近都沒更新這個是不是記憶力大增了
當然不是!!!!! 只是在偷懶而已 哈哈哈
信手拈來就有最近忘記的三件事
今天跟甲教授去打完球之後去洗把臉 順手把脫下來的襯衫掛旁邊 就忘記了 
還好甲教授有提醒我

前天出門忘了關浴室的燈  有點對不起北極熊 想說那來整天都不買飲料口渴只喝水
體內環保謝罪一下  結果這個也忘記了  買了牛奶皇后之後才想起來 哈

上禮拜借期刊壓在圖書館的健保卡被我遺忘了  過程有點曲折 總之最後有找回來
謝謝圖書館館員
健保卡上的照片是國中的好醜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2/6 手錶
差點就要跟生涯第一支好貴錶掰掰了
還好只是忘在研究室  剛坐下來就發現它still放在昨天用的電腦前 哈哈  
喔密佗佛

2/5 雨傘
下雨的季節就是要開始忘記雨傘了
我連是忘在早餐店還是便利商店還是洗手間門口都想不起來  糟糕糟糕
(這篇紀錄真是 與時俱進 時然後言 跟隨光陰的腳步一同成長!!!!)


1/15 四百塊發票


(好一對難兄難弟...)

1/12  門的第一個鎖
剛剛去丟垃圾想說懶得拿鑰匙
就把第二個鎖反扣(我的門有兩個鎖)順手把門咚的關上衝去搭電梯
靈光一閃
「啊!? 我第一個鎖有沒有反扣?????」
如果第一個鎖沒有拉起來反扣  那我就被關在門外了!!!!!!!
這種天氣!!!!!!!

還好,事實證明我的反射神經靈敏(所以我現在才能在這邊打網誌哈哈)
不知不覺間我居然兩個鎖都有拉起來反扣呢!
酷!!!!!


不過下次還是拿鑰匙好了



12/24 雨傘跟筆電
早上去小品屋買早餐買完忘了把雨傘帶走
想說好一陣子沒掉雨傘了
最近淡水又開始一直下雨  莫非又到了掉雨傘季節

剛剛走出商管的時候
正好有人要出去就跟著
走出去
關上門
發現手上怎麼空空的
原來是剛剛順手(太順了 自己都沒注意到)把筆電放在門口右邊的桌子上
還好很快又接著有孩子走出來
幫我把筆電拿出來給我
善哉善哉
真是個奇妙的體驗




12/20 橡皮擦跟2B鉛筆
還好甲文說他要買立可白
看到攤位上的2B鉛筆勾起我的回憶
即時在進考場之前買了筆跟橡皮擦
好險好險 善哉善哉

12/18 鎖門
yeah 出門忘了鎖門
還好不是寒暑假
還好不是回內湖
lucky!  yeah!
前陣子還有忘記很多東西 可是我懶得打 所以現在也記不起來忘了什麼 哈


11/28 學生證
忘記帶學生證好像沒什麼了不起,
殊不知晚上商館樓下的門鎖起來之後要用學生證逼逼才能開!!!!!!!
昨天就發現學生證不在皮夾裡
可是回家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沒去把它找出來
果然今天一個人留太晚就是提醒我該是回家趕快把它找出來的時候了!!!!
(還好善心人士很快就出現讓我得以追隨前人的腳步走出商管大樓 Goo Job!!!!!)


11/13 西裝夾腳拖
(挖好久沒更新了 顯然我的記憶力大有長進!!)
研討會前一天晚上才發現把皮鞋忘在內湖
於是決定隔天早起衝回內湖拿
隔天早上才發現西裝也全都在內湖 還好本來就要回去拿皮鞋(哈哈)

到了研討會會場才想起來把穿回內湖的夾腳拖忘在家裡
於是腳痛到爆炸的我只好去OK買了穿起來很失業遊民的藍白拖
(隔天依然是穿藍白拖伴我走天涯  喔椰酷!!!!!)



10/2 助理申請表跟指導教授同意書
中間空了好多天其實我還有忘記一堆東西可是我現在想不太起來了哈哈哈
今天中午拿便當去給老師想說順便給老師簽一下這兩份文件
放在老師桌上
拿便當跟送印的書給老師 
老師拿便當錢給我

我就忘記有這兩份文件了

哈哈哈

謝謝文文幫我拿給老師

希望老師不要覺得我太破洞腦袋


9/24 洗衣袋跟柔軟精
雖然我常抱怨淡水小流氓很多,
可是我把洗衣袋跟柔軟精忘在自助洗衣店一個下午依然健在 !!! GOOD !!!
(還是小流氓不會想偷拿衣物柔軟精?)


9/15 iPod nano的傳輸線
啊哈哈哈我把傳輸線忘在內湖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9/12 iPod nano跟眼鏡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還好是忘在淡水家裡
可是我現在人在內湖了 ="=

9/10 一千元
還好是忘在家裡桌上而已哈哈
這真的是很離奇 ! 我明明拿了兩千塊打算去繳第四台錢然後順便去全聯買點生活雜物
走到超商卻只剩一千塊 !?
另一張就這麼離奇被我遺忘在桌上
可是我明明是兩張一起拿
最近腦袋真是越破越微妙了  糟糕糟糕

9/9 研究室鑰匙
今天再次忘記帶研究室鑰匙(放在另一個背包裡)
這東西真的很常忘記帶,可是又不想在鑰匙圈上多串兩支好重
真煩惱  嘖

9/7 皮夾跟外接硬碟
這篇忘記帶記錄真是寫到我很沒力 -_-|||
總之我昨天把皮夾忘在家裡就出門了,還好妹妹幫我送來
然後我剛剛發現我昨天也把外接式硬碟插在家裡的電腦上忘了拔,
希望妹妹今天還會幫我送來哈哈哈
看到沒就是在說你 ! ! !  幫我拿來啦 母校巡禮 ! ! ! ! !


9/5 水瓶
因為很懶得燒開水所以我都買大瓶的礦泉水喝喝喝完再去學校裝
今天依然去學校順便裝了水,可是卻腦袋破洞的把水瓶忘在中午吃飯的餐廳
還好水瓶乃身外之物,再買一瓶來喝就是了,喔密駝佛
(對了 今天是迎新 學弟妹都好高深莫測看起來 ! ! ! ! ! )

9/3 
沒錯 ! 就是同一天 !
在我搭上往淡水捷運站的公車通過中山北路上的麥當勞那麼moment !
我想起我把一袋文件忘在剛剛去印書的影印店 ! !
於是我又背著重到爆炸的琴,雖然書已經還圖書館要送印的也送印了,所以手上沒拿書
可是 ! 這次沒有車可以騎 ! 只有兩隻腳從麥當勞走到大陸麵店旁的影印店
still 氣到爆炸 ! ! ! 哈哈哈


9/3 
研究室鑰匙  走到門口又回家拿
雖然有騎車比較快一咪咪,可是背著下午要拿去調
整的琴,跟要還圖書館的書
所以還是滿肚子大便,哈哈哈(氣到爆炸)
 

8/27 
研究室鑰匙 走到門口又走回家拿(因為害羞去系辦哈哈)


這個記錄到底可以多快迅速累積呢 !  讓我們拭目以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