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出遠門遊玩生病了,希望他快快好 哎哎

果然棉質的衣服不能烘 ! ! ! ! ! ! ! ! 

繼上次我去自助洗衣店縮小兩件T恤之後

今天去羊媽媽拿洗好的衣服,裡面有件棉Polo也縮小了(囧)

整個短到不行

媽呀  也太短了吧 ! ! ! ! !

搬到淡水洗兩次衣服就陣亡了三件.......

還好另外有兩件T恤我有拿起來用手洗再用除濕機晾......


又要花錢買衣服了 希望這個月生活費有盈餘.....



不過 ! ! !   小地毯歸位 ! ! ! ! !  我的房間只差個和室椅 ! ! ! ! ! 
(不然坐地上打腰痠背痛屁股痛/地毯薄嘛)


今天是新生講習。

淡江很奇妙  

明明有PA室

還請個同學當那卡西老師坐在舞台角落伴奏

校長廢話很多

而且是廢話中的廢話 滿滿官腔

有點好奇她是怎麼當上這個學生人口龐大(兩萬七千餘人!?)的學校的校長


果然一如板上所言,開學典禮沒有什麼參加的必要,到場的管科所研究生坐不滿兩排,不過我很喜歡唱國歌就是了

結束之後去商管的系上座談

學長姐都一團和氣



整個fu很好

班上有一半多都是淡江公行上來的

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個東吳的同學

有一個沒來  另一個是以前A班直屬的朋友  

碩二有個東吳的學姊  以前好像有跟他修過同一堂課
(政黨還什麼的忘了)

不錯的開始


不過選課的事還是眾說紛紜

不過還是先把必修上一上好了 吃苦當吃補  喝 ! ! ! ! ! ! ! ! 



題外話

聽千千說林以聖也考來淡江了

在社團碰到應該還滿害羞的柳 哎哎    多練習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