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深深打動我心的文章..... 
----------------------------------
是期末考前


每次都是如此
要不然就是有覺不睡
要不然就是有書不看
所有的知覺
都要到考前的一兩個小時才會意識到
"靠腰 等一下要考試ㄟ......"
但是潛意識裡 回了自己一句
"so fuckin' what?"
等到考試結果出來才發現
"事情真的是 fuckin'大條了!!!!"
事實上我也是不排斥唸書的
說真的有時候念一念還會發現滿好玩的
但是 通常要念到超過一兩個小時才會有這種感覺
而且這種感覺再交卷的一瞬間
會完全的消失 就像是斷了線的火車頭一樣
                                                                               
火車頭怎麼會有線....別逗了....
                                                                               
總是再這個時候
就一定會去做一除了看書之外些對人生有意義的事
比如說 扶老太太過馬路之類的
讓自己覺得 做了跟看書一樣偉大的事情
                                                                               
但是教授通常沒有因為我扶了老太太過馬路
就放我一馬
                                                                               
但是其實我還是有在某些瞬間用力的唸書就是了
                                                                               
可能真的太短了吧...


--------------------------
非常能體會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