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放假日

我看另個永賢兄又被禁假又是留守得一臉苦哈哈

實在不好意思在他面前太開心

一早就去寒風中爬上爬下的看東看西 好像很忙卻又其實不太忙的樣子

卻還是弄得手指都凍到快沒感覺

下午就撤收撤收撤收

帶這8天的集合活動 能跟隊上的人們熟點其實也是不錯

除了某天一直在泥巴地上打滾以外


傍晚四點就開始好緊張  老闆們都不在 假單也還沒出來

士平會也還沒開

緊張得我胃都要痛了

五點多伯源學長說除了XXX以外都1800放假!!

哇!!!!!

整個都要起飛了我 哈哈哈


趕快集合帶去宣教 趕快回來收拾行李換裝

趕快衝去側門一邊打電話叫車

奔跑奔跑奔跑

快速到達火車站快速買了自強號快速到達松山火車站

打電話給妳說我的聲音都要飛得衝破天花板了 哈ㄏ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