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灣餐廳

捏著肚皮扭來扭去

就轉頭輕聲地唱

 

 

那晚風  好清涼

吹的我  心癢癢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隨著流竄氣流飄蕩

你呀你呀有點漂亮

口水流到一個水缸還不夠裝

爬過籬笆穿越扶桑只餵了靠近你身旁

喔喔喔夜來香  你真是越來越香

請不要回頭望  因為我就在前方

月亮都為你思量  想送你去天堂

喔喔喔夜來香


那晚風  好清涼

吹的我  心癢癢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夜來夜香越來越想

你呀你呀有點囂張

一腳把我踢到一旁不慌不忙

一個巴掌嫌不夠響還要我去摘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