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預料

 

一早起床就發現

昨天被我「稍稍」摔掉一下的ASUS 2.5"外接式硬碟

讀不出來了

獨步餔粗來了!!!!!!!!!!!!!! (看我驚慌得話都說不清楚了...)

 

真是平地一聲雷

 

30公分的距離

就此讓我跟它天人永隔... 

總之改天先拿去請店家修修看...

沒記錯的話應該還在保固內...

 

這麼早就有Daily可以寫也是不簡單...

 

所以如果各位善男信女你們那邊有什麼好聽的音樂

請儘量傳給我  或是給我專輯名稱我自己去抓...感謝你們   哀...

 

 

 

 

開心是說不盡

滿天星斗

依著浮雲

呼叫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