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色彩斑斕  吵吵鬧鬧



崩的一聲   散落滿地





   麥田小民
                                                                               
今天上公車 司機對著我說
"阿伯! 你不用投錢啦!!"
我就知道..... 我已經老了
我一個人坐在博愛座上抱頭痛哭
好像被困在無人島上一樣!!!!!
                                                                               
我生氣的佔了起來 對著司機說
"我不管!!我要投錢!!!!"
便將硬幣咖拉咖拉的投進去
                                                                               
咖拉咖拉的像我的青春
咖拉咖拉的像雞腿堡
咖拉咖拉的像是骨折的聲音
                                                                               
像是一種奔放的跑單
我笑著把座位讓給一個外國人
司機卻跟我說 現在的全票是15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