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信箱,來的通常是各種要交錢的東西,

中華電信的電話費帳單、Hinet帳單、台灣大哥大手機費帳單、PHS帳單、

台灣電力公司電費單、自來水公司水費單。


 

上個禮拜阿蒂寄了個奇妙的福袋來,給收件夾多了點不一樣的氣息,暖暖

包、書籤、香水試紙、跳跳糖、裝在好撒隆巴斯的袋子裡,很奇妙的組合

,打開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怎麼這麼逗趣放這些東西哈哈),有

點像之前收到裝在茶葉罐裡的陳皮梅的感覺,又(按照慣例)被murmur一下

說怎麼這麼不情緒起伏,總是三不五時要來這麼一下,不過我也常三不五

時mur他一下就是了哈哈(我沒有在假笑啦 ! ),平淡是福,和氣致祥。


 

班上的同學有點奇妙,法律組的同學還不太熟,政策組的同學大概有一半

是通勤上學,雖然他們說像我這樣三四天有課而已通勤應該也還好吧,不

過我待在內湖就會一直想睡覺(真的是一直),又不喜歡西湖圖書館,說起

來要唸書還是大學的圖書館好,不管是東吳或是淡江的;所以說,也沒有

人說下課去哪玩,可是我說要去圖書館又找沒人一起去唸書,到底是怎麼

回事喔,嗯。




李雙澤
的紀念演唱會在禮拜四的細雨濛濛中開始,阿貝跟芋頭從東吳過來

看(艾可菊斯、盧廣仲、張懸),一起去吃鍋神,阿貝說不錯不錯,我也覺

得嗯不錯不錯,魯肉飯好大碗、起司丸子的起司很好吃、冬瓜茶也好喝、

綠豆薏仁湯也好喝,胡德夫阿伯正在唱歌,接著楊弦、雷光夏等等和野火

樂集的樂手一一演唱他們那個年代的他們的歌,雖然不太能確切想像那個

時候的氛圍,最後一起唱美麗島的時候,希望也有這樣撼動人心凝聚的記

憶自己能參與其中。


 


我們的歌  是青春的火焰  是豐收的大合唱




KROSA
小姐非常的盡職,把我家冷氣機上的遮陽板吹跑了(在喀答咖搭的掙

扎快半個鐘頭之後),昨天都在擔心冷氣機跟窗戶會不會飛走,還好,夠強

壯,今天雨就小多了,風還是呼呼的用力吹,外面已經有修理紗窗紗門換

玻璃的阿伯小貨車在巡街了,說起來全台灣的「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好

像都用一樣的slogan,到底是為什麼喔。下午還要去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弄研

討會的前置(應該),再回家拿明天要穿的衣服(白色長袖襯衫、領帶、西裝

褲、皮鞋),不知道明天不去會不會怎樣…真想穿便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