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接連有很多掰掰活動

6月8日禮拜五是最後以東吳在校的身分(希望下次回來就是校友啦哈哈哈)參加社團的成果展

很快的已經在20天的倒數掰掰東吳的日子了

謝謝阿喜們準備的5歲蛋糕
嚇一跳允葳馬麻跟小不點來看  一起閒晃去洗手間就跟四年前一樣
掰掰5年的東吳愛樂
雖然我不是有史以來待在這裡最久的,可是我愛這個社團的心一定是屬一屬二(不然退一點屬三屬四好了哈)的!

很多畫面沒有刻意去想起它 就默默的埋在心理
只要稍微碰一下 就像走馬燈一樣變換顏色的接連出現在腦海中
升大一的暑假新生訓練出來 走過社辦下面聽到傳來的鼓聲
打開演奏室和排練室的門
就有數不清的人和故事
有開心得不得了 又白癡又智障 也有不愉快得罪人做錯事 也有這個那個大家一起興奮歡呼尖叫的樣子
一下子五年就過去了
是開始不是結束

愛樂也即將要跨入新的階段
有小朋友們都強壯又認真(有時候不太認真可是還算認真啦哈哈)  可是我要掰掰掰這裡了
可是也還好 在這之前能看到你們妳們都那麼棒的樣子   有你們你們妳們妳們都那麼棒

.....

(哎由  差點就打網誌打到哭 也太man了吧 哈哈哈)



禮拜五是第十次參加的成果展 第九次在成果展表演

社團從原本大爆炸的團序 漸漸有學長姐畢業離開 漸漸減少 今年卻是新生的開始
有三個以一年級為主組成的團

黑眼圈狗狗嗯?!,跟OBESE JOHN
還有久違了的 哎唷怎麼這麼等等等大等等等五十同學 非常青春有勁的踩著Pearl雙踏
最近一個月以來有多多出現多多練琴的小Hi (改天給你教材去印加油嘿)
又緊張又認真的MOMO無尾馬力小雞  默默就在進步的好徒兒一號努比 跟燃燒扁桃線唱歌的胚你

還有有叫就有來的好徒兒吳碰跟多多  跟我真的沒有兇你的花花同學
下個學期就是妳們發光發熱的時候拉

(只是還有個心願未了~~~)

往年自己送學長姐們離開這裡的時候感覺還沒那麼強烈

人生總有掰掰的宴席

不過其實也可以不掰掰啦哈哈哈 只是角色就不一樣啦

OBESE JOHN加油 我沒有要離團啦三八(不要趕我走嘛~~~) 
如果下學期社團多幾個正牌BASS手再說八 哈



是開始 不是結束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