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海洋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只能去最後一天 沒能看到馬小丸的逆指針站上小舞台演出 跟妹妹的紅花還有熊寶貝們  真的很可惜
原本還是要禮拜天上到12點半下課再趕過去的
陰錯陽差的可以提早出發 哈哈

很久沒搭火車了 所以有點不知道時刻表到底是怎樣
買了到貢寮的電車票 可是不知道要在哪邊搭 看到一群一臉"我要去海洋!!!"的人們 就跟著他們上了莒光(哈哈)
晃啊晃啊到了福隆  結果周美蒂們去瑞芳吃麥當勞了
就再搭正好來了的反向電車晃回瑞芳
從車站走到麥當勞
在充滿冷氣的麥當勞天堂裡 馬小丸 光頭 鄭捷 小貓都趴在桌上睡剩芋頭在玩牌
(對了 此時以色列正在入侵黎巴嫩  感覺很微妙)

接下來去龍門收了他們露營的東西就前進福隆啦!!!!!!

然後我打了幾個噴嚏

命運就此大大不同

我過敏了!!!!!!!!!!媽啊 一直打噴嚏看表演真的很辛苦
也不能好好跟寶貝回味去年還沒在一起之前的海洋之旅(一直打噴嚏也三八不起來)

幾個比較有印象的團有
JOKER  的旋律很像熱血的日本卡通主題曲  主角是駕駛機器人的小學生那種 主唱的舞台動作好熟練
整個很有舞台魅力 另外鼓手是左撇子  setting的時候把鼓的左右配置反過來 很辛苦

胖虎 反正就是很開心啦 比起螺絲釘 我更喜歡他們 而且Ben長的很討喜阿 (周美蒂我昨天覺得鼓手很像阿杰ㄟ)

這位太太  從很久以前的六校就覺得他們的音樂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很久以前有首重唱的歌昨天沒有表演真可惜
                  跟馬小丸還有小貓中間去買飲料的時候碰到他們在賣CD  買了三張(一人一張)沒有附送衛生紙有點美中不足(那時我依然持續打噴嚏找不到面紙)
                  回程的電車上也巧遇他們在電車上叫賣(哈哈) Midi幫我拿CD請他們簽名 可喜可賀 連混音師都簽了

糖果酒  每次看到都越來越覺得允葳編的東西很酷!!!!!!哈哈 又有力 我也想打的很有力~~
              瑋小玲在唱重複之前講的那段 Midi都噴淚了 不過真的是努力很久 也很看得見他們的進步說 每年每年
              海洋人氣賞是個肯定也能讓他們更加突破吧哈(娃 好官腔)
              總之很酷啦!!!!!!!!!!!!!!!!  魔力也很好聽~~~~雖然三首裡還是It's a fake最棒 哈

其他來嘀嘀咕咕一下  滅火器的龐克也太純了一點  Over Dose太愛說教了  音樂還滿酷的 不過台灣做這種類型的麻煩之處是 創作跟copy分不太出來
神棍得到評審團大獎 可是這種類型就像去年的城市之光一樣 就是不太喜歡  

胖虎(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又不太出乎的/在頒獎前心中有靈光一閃  該不會是胖虎吧哈哈)得到海洋大賞

累趴趴的搭上電車 到汐止車站 騎車回家  路上有點擔心機車會不沒油  還好 平安到家



還有很多要加油的 可是也想站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