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班上的聚餐

畫面轉動得太快  還反應不及

卻已經可能是未來一年半載甚至更長

能和大家相聚的時候

 

 

 

 

是在學校裡第十九個六月了

看看放在手邊的筆記本、書、雜七雜八的資料

在學校裡的日子應該也是最後

往後要拾起書本

總也不會再是以大學的一員這樣的身份了

 

總是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是一直覺得很幸運的地方

也有因為亂七八糟而惹出麻煩收拾不了

卻也是能順利地前進

 

思緒飄動得太快

 

今天是淡江的畢業典禮

我對這個學校充滿了超過百分之九十九的不滿

唯一感謝的只有它給我的這些碩士班的同學們

一個一個

都讓我想發好人卡給他們

唯一感謝的只有這個

也因為這個  我還是很高興在最後一個六月

在這裡

能和你們在一起

 

從學校一側的鳳凰花逐漸出現紅色蔓延相間著青綠

 

在學校生活的最後一段

是跟你們在一起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

是的,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但是我何其有幸

是我何其有幸

 

 

 

所有能有的祝福

祝福在這途中的你們

 

總是要說

 

「 是開始不是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