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的鏡頭真的是遜到爆炸
不過還是找了些APP來玩嘿嘿




因為我喜歡把腳縮在椅子上打電腦,所以這個桌邊就有如兇器一般屢屢攻擊我的膝蓋,
至今膝傷無數,把腳從地面縮到椅子上的過程意外頻仍,特此公布
(然後還是要把腳縮在椅子上)




正德國中今天是開學典禮在操場開朝會,所以我也七點半跟著他們校長老師們的
大聲演講起床

「國中生對自我的要求要更多不是小學生你們享有的資源我想是很好的老師或父母過
 度地保護各位對大家不見得是好的九年級的同學要特別注意還在動有的同學在家裡
 比較怠惰過了一個寒假希望大家要記得對自己要有要求打掃不夠用心的從今天開始
 要更用心既然做就要把它做好在早自習的時候是看書的時間至少.....真的不要看到
 早上來學校或早自習時間你的桌面是早餐...巴拉巴拉拉」

我小時候也有聽過差不多的訓話,聽完之後就會覺得  啊 真是人老珠黃   該去研究室了
(還有吃早餐!!)



對了這是一個講話聲音很像黃一峯的老師




對了把手機伸出窗外拍照真是那裏感覺都ㄍㄧㄩ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