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elecat (鐵樂貓) 站內 telecat
標題 我真的是人類不是神民也不是異形
時間 Tue Sep 2 04:55:45 2008
───────────────────────────────────────

適應力超強的我

第一天道英國

東西超難吃

水超難喝

空氣超級爛

我整個可以體會到為什麼英搖都很憂鬱

我每天的鼻屎都多到爆炸

而且是那種乾乾硬硬的鼻屎

挖起來實在很不舒適

水我第一天想說外國水都很難喝就買那個法國的紅色的evian

幹你娘那個水硬度大概有500以上吧

喝起來硬梆梆的

比巧克男孩的雞雞還硬吧

500c.c.大概兩鎊吧

大概台幣一百多快

不過我我現在呆很多天已經很麻痺了英國的物價

公車做一次要一磅台幣六十塊

隨便一個午餐就要五六鎊七八鎊

不重要拉

我只是想表達我是應力很強




然後第一天我忘記我吃了什麼

反正有夠難吃的幹

喔幹

煎的雞胸肉跟薯條

煎的雞胸肉就真的只是雞胸肉下去煎一煎

然後拿上來

吃起來好像在吃日本料理一樣吃食材的原味

而且你也知道的you know

雞胸肉這個東西

是一個就算是跟肯德機一樣油的調理方法都會很乾的東西

煎完之後

還是一樣乾巴巴乾八爹乾你媽



旁邊的調味料味道也都很天然

蕃茄醬就很蕃茄

台灣的都馬有糖跟鹽

吃起來很紮實很大顆

中低頻很結實

英國那個蕃茄醬就很飄

連高頻都沒有

大概比較像keyboard的pad很後面很飄渺的感覺






薯條更是糟糕的無法想像

基本上麥當勞的薯條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可是我吃得這個薯條



他是馬鈴薯喔

炸完好像蕃薯一樣

可是真的都白白的

而且沒有甜味

然後明明很大一條可是我也吃不太到軟軟的馬鈴薯


I服了You你們這群英國人

再加上那個蕃茄醬

真是他媽的屌到爆了幹你娘




所以我就去尋找醬料了

我有找到胡椒

可是沒有鹽!!!!!

幹那個薯條也沒有鹽

你去麥當勞點薯條不加鹽他其實還會有一點鹹

可是這個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都不知道我在吃蝦小

只有胡椒跟本部可能

這是薯條ㄟ不是玉米濃湯好背

然後我找到了那個台灣也有的墨西哥辣醬

就小小紅紅的那個

整盤就配著那個很痛苦的吃完了





吃完我馬上就了解到為什麼英搖團都那麼痛苦了

你自己想想

每天吃這種東西

再加上英國人又要吃下午茶

你每天吃四次這種不知道再幹什麼洨的食物

再加上那個很難喝的水

還有那個很糟糕的空氣

你真的會很憂鬱

你也不知道你在憂鬱個屁

畢竟你never eat過

你一天要做四次不知道是蝦小的行為

憂鬱整個就很正常阿!!!






其實我到了今天已經很適應

但是打一打很暴躁

外面的大陸人又很吵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了掰比

--
我非常感謝音樂,
因為如果我沒有成為音樂家,
我就會成為一個獵奇的殺人犯......
獵奇!

~克勞薩II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