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鼓的一路上  因為它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承蒙很多人的照顧




汪子驤
一開始在他家接觸到這個閃亮亮的樂器  不同的世界  他跟他哥自由自在的搭撘搭
看得整個很想去學打鼓
在正式出去找老師之前  他教了我一些基礎的練習
等大等等大
每練會一個句子就跑去找他 ㄟㄟㄟ上次那個我會了~~教我別的~~~哈哈哈



阿愷
每次下課10鐘就跑去好遠(高二的時候好遠 高三教室就近了一點點哈哈)的社辦用力搭撘搭
四連音這個名詞看起來感覺亂高級的
放學也一起搭撘搭的練習   你們都在高中找到一起前進的樂團夥伴讓我好羨慕



許公詠嵐 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數不完的東西  可惜我有點那個沒天份 不能把它發揮得很酷炫 不過你真是很棒的老師ㄟ嘿
允葳  
郁婷
千千
國晉
阿蔡
小浦
小龍
小鬼
建任
安勝
小不點

曾經在社辦前面排一排練習墊一起努打點的夥伴們  教我許多不同技巧大家  有的人已經不再碰鼓了  也許不知道在什麼之後的將來我也會掰掰它
不過能學會這樣樂器 真的是我最直得驕傲的事情之一
努比
大熊
吳碰
多多
花花
五十
馬力
懷有夢想跟熱忱的小朋友們  一起加油加油 期待大家都能站上舞台唱自己的歌



社辦的這套鼓陪我練習了五年  如果有"社辦的這套鼓小精靈"我們也是五年的老朋友了 哈哈 希望它能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