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篇期刊去老師家又跟師母領了袋橘子,真是不好意思,下次帶個巧克力好了

回程一上公車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允葳正帶著手工香皂們要去台藝大拜訪他的老師,
好幾年(?)不見了依然是亮晶晶得很!!!

Seagate 發布了他三個系列一堆型號硬碟有問題的新聞,聲稱必須要更新韌體才
能解決,非常不幸的我就在這個新聞爆出來的前兩天買了一顆它們的硬碟也名列其
中,不過因緣際會只有拆開封包,還沒裝上去用就看到這個新聞
請蓉幫我打去燦坤問退換貨,負責硬碟部門的人居然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還說要跟廠商求證!!!!! 我說那我給你廠商公告的網址,他點進去看還在那邊說

「廠商是說如果更新硬碟韌體才會有問題 叫使用者"不要"去更新」

英文是有這麼差嗎!!!!!!!!!!!!!!! 完全顛倒廠商的意思,用常識也知道硬碟哪會主動跟你
說要更新韌體!!! 又不是Windows update!!!!!!!!! 還在那邊東拉西扯!!!!!!!!!!!!!!!!!

最好明天回電給我個好消息!!!!!!!!!!!!!!!



謝謝陳大善人的拍立得軟體 Yeah !!

最近睡覺之前會看一下X檔案

我lag了十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