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凍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說今天天氣回暖了(還好今天天氣回暖了)可是晚上11點要洗澡的時候

發現電熱水器故障

還是太晴天霹靂了一點
(希望明天就有健康的熱水器.....)


一早到我煎烤的市場


下午2點半結束領前收工!



監考就是這麼boring!!!!!

啊啊

監試人員感覺跟考生一樣憂愁

我的partner是經濟所的同學  也憂愁到不行

發呆 放空 看考生在寫什麼

因為不是本科系

所以也看不懂他們在寫什麼資管導論

非常奧妙的是

他們在考統計學的時候

有無數的人都要抬頭望向天花板思考

我都說  同學答題時請不要抬頭張望

依然抬得不亦樂乎

只是也沒有像是在瞄別人就是了

還有人在試題卷上寫  絕望
(下一堂就缺考了)




總之

發呆賺錢 也是另一種疲勞   我要pass out了


*今天的三堂考科 每一堂都有好多人用鉛筆作答  是為什麼咧  難道現在考研究所考試已經可以鉛筆作答不扣分了嗎?

*統計學試卷上明明寫 簡易型計算機  最後卻說用哪種都可以  到底是怎樣呢

*考生很多人都有帶有多種形狀可以描的大尺  把題目答得像PPT一樣 非常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