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反中國併吞演唱會還是野台第一次看到這個團

一直都沒有很熟悉
只是一直都喜歡他們的某些音樂

EMO真是不賴


【光景消逝-Eyes Contact】

I saw you 我看見你
You came to me 你也向我走過來
With a sincere tone to ask me are you alright 帶著關心來問我還好嗎
But I close my eyes to see 但是我卻不敢直視你的視線

Every time I went out to see 每次當我走在外頭
Sometimes people get crowded 常會看到人們湊在一起
but don’t know what to say 卻不知道要跟彼此說些什麼
Too many times 太多次了
Already cry no tear 已經沒有眼淚會掉下來了
Maybe I am getting used to it 或許我也已經開始習慣了吧

I am so scared
I am so scared 我好害怕 眼神的交會
This eyes contact
This eyes contact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I am not sure 我不確定
I can’t tell 我也不能分辨
What’s real 眼神裡什麼是真的
What’s fake 眼神裡什麼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