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畢業典禮真的是一個有點不知道爸媽來要幹嘛的活動
還好我妹也一起畢業 就叫他們去東吳校園巡禮再去參加下午商學院的畢典
11點到校傳賢已經客滿了
只好晃去體育館  打給邱郁婷又沒接  還好碰到若洵們
又還好說可以去畢聯會問學士服當天還可以借
去畢聯會
娃  怎麼有兩個人在裡面看日劇還說自己不是畢聯會的人
走出來剛好碰到橘子
還好橘子跟我說一樓有聯合服務台
服務台說快去保管組借  快要不能借了(為什麼咧)
還好去保管組還可以借
穿著(哎由 我是畢業生ㄟ嘿嘿) 走去體育館
還是沒有認識的人
還好莫名其妙晃阿晃就又碰到若洵
然後阿喜就打來了拉搭 還有小龍跟高人拍拍照 跟Ashelly(這樣拼嗎)

連綿不絕的流水帳

下午是系上辦的畢典
超開心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內心開心啦)
還有政治系杯子跟我都沒修過他課的帥氣系主任的撥穗
塞滿滿的G101
終於也要從這個系畢業(雖然還有兩個期末報告要打 拜託讓我過~~~)
以前教過我政治學輔導課的學長今年也從碩班畢業了

五年前有柳樹的一排操場岸邊兩年前砍掉之後現在又恢復五年前的樣子

眼看社會就再不遠前等我 還有一個碩班就要來了 嘿   搭拉



(對了  說到那個永不放棄獎   我三修了黃昭宏的西政思都沒過  好不容易四修林淑芬老師才過了 應該也可以頒給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