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的日子,
標誌的是一個人生階段和在東吳的日子的即將結束;

從哲學系到政治系,因為自己的不成熟 怯懦 懶散 自以為是 而走了很多餘的路,浪費了很多時間,
政治系的老師們一個個都是很棒的學者,在後來,我能夠真的理解唸書對我自己的價值和滿足感之後,我知道了這點,

今天出席的老師,幾乎都是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
比較國會與政府的黃秀端老師 (講課的口氣有時候會聽得很想睡)
政治學的盛治仁老師 (因為重修所以吃了您兩次請客的Pizza)
西洋政治思想史的黃昭宏老師 (重修了兩次都沒過...我跟您真的是|||)
政治學方法論跟政治經濟學的徐振國老師 (上課態度很認真可是內容有點撲朔迷離)
國際政治跟西洋外交史的劉必榮老師 (除了棒沒什麼好說的了)
國際組織國際公法全球化與國際關係兩岸關係的江啓臣老師(國際組織跟全球化上的東西好像 & 祝老師國際公法講課技巧進步一下)
行政學組織理論組織行為人事行政公共政策的蔡秀涓老師(其實公共政策跟行政學可以再上深點啦)
法國政府與政治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政策的吳志中老師(老師你真的很逗趣 不過法國政府的課程有點排得怪怪的柳)
中華民國憲法與政府的陳宏銘老師 (沒上課的時候就放輕鬆點啦老師 不過您的課真得很活潑很棒!!!!)
政黨與選舉的劉書彬老師 (不要什麼課都有大事記啦)
可惜無緣修到的是系主任羅致政老師的課 (哎由)

當然還有很多沒有出席的好老師
像是行政法的陳朝建老師  比較政府的吳親恩老師 西政思的林淑芬老師及中國外交史和國際私法的繆寄虎老師。
每個都是我感念的好老師。

而最遺憾的是,畢竟到最後還是沒能融入A班大家的圈子裡,沒能真的交到幾個朋友,
謝謝小貓和桌球課的夥伴們,謝謝對不起我之前都抖抖沒跟你打招呼可是我不是在跩的俊安同學,謝謝曾經招呼我一下方法論課的江政翰同學,還有曾經一起作過行政學報告的許書豪和劉豪斌同學,一起修過公策的呂政泰同學,還有雖然我都沒跟你打招呼可是因為有你的砥礪我才能在寒假用力唸書的胡同學,還有潘多多小朋友跟林士豪小朋友,跟許許多多曾經一起修課的A班B班同學們 你妳你妳你妳你。

特別謝謝的是大二進來的時候班代林奕咨的照顧,直到三年後在修方法論跟考研究所還承蒙你的幫忙。
謝謝四年級班代李柏蓉,不管在系辦或是在班上,真的;一直在系上沒認識什麼人,很感謝妳招呼我這個那個的 真的。


雖然網誌打得很官腔可是滿滿內心都是感謝...雖然沒能和大家交成好朋友......

祝大家都快樂 開心

希望有緣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