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忽然想到畢業的事
愛樂社的故事們已經族繁不及備載有如連續劇一般(哈哈)

所以就再來寫一點師父的事好了

會追隨師父是因為國晉推薦的老師名單
刪來刪去最後就選擇去敦煌找他老人家報名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女的  許詠嵐嘛 怎麼那麼有潘美辰感覺的名字

不過師父人很好  教學精闢  是我不夠努力練(又僵硬)
所以老是學個東西發揮不出幾成的威力
不過師父還是很有耐心敎我
不過有一段時間對師父敎的東西很厭煩  就逃走了  在學了快兩年之後

心裡幫自己找些藉口   舊的東西也還練不夠熟阿
又還有那麼多別的教材可以練阿 嘀嘀咕咕

有開始敎別人之後才發現  學生臨時或是常常請假  
或學生沒把以前敎過的東西練好  每個禮拜來  常會讓人覺得 
"呃  怎麼這樣"
才懂自己以前有多糟糕

逃走之後浪費了半年 換了個老師  又過了差不多半年

才鼓起勇氣回去找他老人家

因為當初上完最後一堂課 我沒有跟他說我要停課了  沒有跟他再見就悄悄的停課了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他再看到我回來的時候
就好像我只是請一個月的假一樣  笑哈哈的跟我聊天
說怎麼中間都沒回來看他什麼的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笑又自然

如果當初沒有離開就好了

現在又面臨準備研究所考試
要不要停課的事
這個那個都是一些抉擇


真的很喜歡打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