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擇伴侶的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我的理想伴侶...女
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1.有喜感 好笑 越好笑越好!!!!!(適合講髒話的更好)
2.不要心機重 要能讓我懂他在想什麼 心地善良
3.不會翻舊帳 不吵架
4.要可以接受我道歉
5.不可以當眾摳鼻孔 拔腳皮 放屁 吃到一半的東西亂丟等等 不衛生的習慣
6.有自己的朋友跟世界跟想法
7.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音樂 籃球 棒球 電影 漫畫etc
8.要看得順眼!!!!!

點名名名名!!!!!

邱阿喜
陳大少
楊院長
馬小丸
李溜溜
陳Caro
鍾香蕉
Vini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