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九五了
昨天剪毛順便去逛逛找CD

好 多 教 學 帶

而且西洋樂團的CD多了好多 還移到外面比較顯眼的地方
(以前是在走到裡面裡面的右邊角落)
老闆請受小的一拜

而且我去問Elefant跟Transmission OK的時候
老闆一聽到是在問西洋樂團整個都來勁啦(我覺得)
很熱心的幫我查
"喔喔 Suede主唱的團嗎"
(老闆你跟Suede也很熟啊 我還以為你只聽金屬)
櫃檯旁有台小電腦 有個疑似很懂西洋樂團的疑似工讀生的人
迅速幫我查到了
好像一張是八年前一張是兩年前的專輯
"好 我幫你打電話問看Suede的話應該是Sony 另一家是馬雅吧"

甘溫啦老闆~~~~~~~~~

真是一整個kindly到不行

希望九五有一天會變整間都是樂團的東西
(把日系美少年/少女小週邊收起來吧老闆)
放點國內樂團的CD八~~

話說 真想把DMB的演唱會+雙CD買回家 不過好貴
(850-.暫時還不在預算編列裡)
還有大夫為課根史提夫史密絲的教學帶
還有神飽張/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比較貴

真是個好所在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閒錢(什麼時候才會有啊)再去挖東西回家

問到CD很開心
不過頭髮再次弄失敗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