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到個很類似我想要的那種大提包 不過是Tokyo.Japan的  好貴(我覺得) 唉 猶豫
要把錢存起來阿
雖然有在省亂買零食的錢  不過一買個包包就又扣光了吧(糟糕)                                                                      
                                                                             
今天跟炅諦建任阿威郁婷小龍香蕉吃飯
359加一成吃到飽  依然很快就飽了(真糟糕)
不過還不錯吃啦 不過那個價格我比較想去愛樂廚房或大石岩燒(嗯..)
炅諦3/3就要飛去MI深造了
霎時又開始緬懷起來

要去兩年
祝福他
變吉他大師學成歸國

聽說阿華也快回來了

稍稍聊到年齡代溝的話題

真不想被當成老人(大家都是大學生嘛哈哈哈)

下午郁婷帶我跟小龍去玩家找小傑

聊得還滿OK的 滿好相處的人
聊啊聊聊到郁婷下課要走了我就直接去櫃檯要報名...


貴到炸開!!!!!!!!!!!!!!!!!!!!!!!!!!!!!!

媽呀什麼叫年後新生漲四百(舊生不變)第一次報名要多加學生證工本兩百
我看你們學生證也沒多高級阿護個貝就要比敦煌多收一百嗎

郁婷(舊生)一期四堂兩千二  我(新生)居然要兩千八

兩千八耶!!!!!!!!!!!!!!!!!!!!!!!!!!!!!!!!!
找許詠嵐可以上5.6堂耶                                                                               

去搶劫好了
                                                                               
而且平平都是小傑金聲只要兩千二

可惡 上完這期就不去報玩家了
不過當初離開敦煌沒跟許詠嵐好好告別
現在有點不好意思回去
而且四月就要去報酷派了真是一波好多折

雖然說附兩張玩家表演廳的入場卷.....

可是現在還有什麼在玩家表演啊
看網站上  現在要三月了  節目單還是2004十二月!!!(什麼鳥)

可惡

還不如把多花的六百拿去看兩場河岸

好貴喔 兩千八耶媽呀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