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昨天晚上我要睡覺開始

我就一路打蚊子打到早上七點

一共打了9隻


蚊子大部分每次都只會被我看到1隻 所以一次只能消滅1隻
有時候電蚊拍(便宜沒好貨電蚊拍)還會按了沒反應 讓牠從縫隙中悠哉飛走

只有一次我看到2隻ㄧ起出現 一隻停在另一隻的隔壁
(看到2隻就更生氣!!)

總之牠們就如此地淘氣卯起來跟我捉迷藏

快睡著的時候就




逼得我只好起床洗個衣服吃早餐整理行囊 現在到達研究室
(出門之前還在牆壁上看到一隻   我拿好電蚊拍轉身 牠就不見了 很機X!!!!!!!!!)

要來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