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人的提點之下注意到這件事

心裡一直很在意  決定還是寫篇網誌來說


對不起

我有說話太衝  沒大沒小  肆意發言  口氣很差  對你們失禮的地方

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

以後我會注意謹言慎行的




會發現這件事

是因為在今天之前  我都沒有意識到我曾經做了說了什麼讓他有點不快的事

今天他一說

我才發現 啊 果然有這樣  糟糕糟糕了


他為我好   所以我問他 他就直說了

不過一定還有些人因為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曾經有過不快
卻放在心裡沒說出口

一想到這樣

我就坐立難安


所以在這裡

向我身邊的朋友同學大大小小的人們

過去如果有冒犯到你們的地方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注意檢討自己  謹言慎行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