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很擅長作分類


每次看到一些分得井然有序的網誌

就不由得挖喔也想過要來分類一下 

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在日常的murmur 講些零零碎碎的瑣事

總不能都分類到daily talking裡吧

加上又很忙沒空  就拖拖拉拉的沒弄


所以這篇也是要冗談一下


主要是因為剛剛的午後雷陣雨

午後雷陣雨 ! ! !

午後雷陣雨在六月底的這個時節其實也很正常

只不過是昨天沒有下雨  然後今天早上我又難得的把 洗好的 衣服拿去頂樓晾


That's all

所以剛剛我從遙遠的圖書館奔波回家裡
(昨天沒什麼需要可是卻有騎車去學校  今天需要有車趕回家的時候卻沒騎車)

而且在離家門隔個路口的時候雨勢轟然變大

好像因為我一直murmur他所以他就comment一下這樣

從走出圖書館看到下雨了我就一邊走路一邊在內心機機歪歪哈哈

然後我還帶著筆電 ! ! ! ! !  然後我還穿夾腳拖 ! ! ! ! ! (所以沒辦法跑步或走很快)

還好我有裝筆電袋的習慣  所以他還是健健康康得讓我現在可以打網誌

路邊有個看起來很沒事的阿婆站在隔壁棟一樓門口表情複雜的看我帶著筆電雨中漫步

我默默的上樓拿傘去頂樓把我那八件跟我心情差不多沉重的溼答答T恤收下來

再默默的走回學校(阿婆還在看)


一邊聽Broken social Scene 那首怎麼這麼長It's all gonna break



WOW !



昨天報紙上報導比爾蓋茲退休前的微軟2009年展望(之類的東西)
說要推出下一代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 了
最好可以給我優惠從Vista升級 比爾你這個小鱉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