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凍僵  網誌也凍僵了

前幾天去花蓮玩

我整個就是

花蓮的開車小高手  咻咻咻

挖哈哈

去了很多景點 有很很很很好吃的 也有 "嗯?也還好吧" 或 "啊?怎麼"的

第一站是液香扁食
好吃! 60元一碗有好多個應該有10個左右或以上吧 只記得一直吃一直吃怎麼還有這樣
然後~~(第二站就有點忘記了糟糕)
嗯.........
嗯................
啊! 好像就去太魯閣
然後回來的時候去吃了公正街的小籠包 GOOD
還有什麼我又忘了 花蓮市區其實很熱鬧說 頗好逛
儀文家的強強很討喜 還有撞球檯
還有光南  首輪的 電影院也只要一百
住的地方是儀文家的魚塘的平房
GOOD
好大
熱水很強力 大家打衛生麻將
不過打沒一雀就要昏睡了 
沒有搬大被子出來 所以早上就冷醒 好冷好冷
吃了滿妹豬腳 跟 瑞穗農場 的好吃蒸饅頭跟炸好吃饅頭(好像銀絲卷)
牛奶冰很濃
可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沒有牛在外面奔馳(只有駝鳥)
去吃糖廠冰 跟一堆魚玩樂 好肥好驚人
晚上儀文爺爺請吃飯
撐死我了爺爺
還有大陸麵店
七星潭的香腸好吃 20元一支阿伯在寒風中對抗另一攤還有賣烤魷魚的小發財車
儀文爸爸送我們鳳黃酥跟綠豆碰  
有點不好意思的太打擾又吃又拿的 挖哈哈
雷古多吃起來好奇妙 我喜歡


不過還是有點小插曲

看來要在家裡多住幾天來省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