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主觀

有這麼困難 或 沒有想嘗試過嗎

即便是這樣


前幾天看到一篇奇妙意味的文章  是有關雜誌的香味..



從前有一本雜誌

我覺得一打開那本雜誌,就覺得有股好棒的香味
那香味讓人神清氣爽
我一直以為是紙的味道,為了這個,我買了相當多期這個雜誌
但是奇怪,紙的味道都沒有像那本這麼清新可人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我終於發現了
這個香味是因為那本雜誌在某一頁當中有一個印度香料店的廣告頁
偷偷貼了一個香味小包上去

我想起那個多年前的味道,就如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那個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