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有冷到

手腳都冰冷

而且很想躺在被子裡看漫畫聽音樂都不要起來
(不過同一個方向躺久了就要一直翻身有麻煩到)

好!!!!!!

我要來去學校發憤了

真的是吼

這種時候就像整理房間或唸書一樣
就要一鼓作氣  咻咻咻的收一收就趕快出門  
拖拖拉拉的話只會明日復明日

不過真的很冷吼

哎哎
Onor也有Cute到
繼續來ㄧ天ㄧTempo努力 !!!!!!!!!!!!!!!!!!!

新專輯如山高的聽不完 小騾子感謝你






黃昭宏老爺第二次當了我的西洋政治思想史...
拜託下學期至少讓我過吧  不然我真的很猶豫如果三俢要繼續俢你還是俢黃默
大家都說你好過  這學期我又沒翹課 點名都有到阿 怎麼還老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